DSC450 光學量熱卡計/熱示差掃描量熱分析儀


首頁 / 實驗室儀器纇 / 溫控顯微載台 / DSC450 光學量熱卡計/熱示差掃描量熱分析儀
型號:DSC450

介紹

差示掃描量熱分析法 (Differential Scanning Calorimetry,DSC) 可用於測量材料熱轉變相關的溫度和熱流的技術。DSC450 光學差示掃描量熱分析系統,可對於樣品的熱轉變溫度,以及熱焓變化的量測研究進行最佳化。將DSC450載物台安裝在顯微鏡上,能夠對樣品熱轉變進行高解析度的圖像和時間序列記錄。


特色

光學 DSC450 可測量各種物質的熱量和玻璃轉化點,精準控溫範圍 -150°C 至 450°C 。載物台有氣體接頭,可以導入各式氣體或惰性氣體以減少樣品的氧化。

系統配備 T96 控制器、LINK 軟件。可選配的數位影像系統和結構特性熱分析 ( Thermal Analysis by Structural Characterisation,TASC ) 模組。對於低溫的樣品研究,需選配 LNP96液態氮冷卻系統。


規格

  • 溫度範圍: -150°C 至 450°C
  • 加熱速率: 0.1°C 到 30°C/min
  • 溫度穩定性:< 0.1°C
  • 最小物鏡工作距離:9.7mm
  • 精準度accuracy (mW):0.01 mW


對於包括 FTIR 和拉曼在內的穿透光應用,請參考DSC600


製造商


原廠網站


相關商品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