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l_Easy TS EVO_桌上型洩漏檢測機


首頁 / 生技製藥設備 / 檢測系統 / CCI 檢測機 / Convel_Easy TS EVO_桌上型洩漏檢測機
型號:Easy TS EVO

介紹

Easy TS EVO 是一款桌上型洩漏檢測機,產品應用廣泛,可用於Vials, bottles, cartridges, ampoules, prefilled syringes, BFS, FFS,專用於對裝有無菌液體產品的藥品包裝進行確定性和非破壞性容器封閉完整性測試。


利用高壓洩漏檢測 (HVLD) 方法用於識別由於側壁、底部或封閉區域的微裂紋或針孔而導致的缺陷容器。適用於實驗室進行非破壞性測試,也可以在生產線上進行抽樣測試。檢測快速、易於驗證。




特色

設置只需要四個參數:
- 電極功率大小 %
- 測試持續時間
- 兩個閾值(平均和峰值電流)用於靈敏度調整。
結果的值顯示在PC上,所有產品參數跟數據都保存在數據庫中。
PC顯示檢測過程中獲得的所有數據、HV 峰值、檢測趨勢和有用百分比的統計數據。

操作快速且極其簡單:將要進行封閉完整性測試的容器放置在電極之間的適當外殼中,然後操作員按下“Start Jog”中間的按鈕,然後進行 HV 測試循環,不需要特定的技能即可操作。

規格

Containers to be inspected: Vials, bottles, cartridges, ampoules, prefilled syringes

Containers contents: Liquid

Containers dimensions: up to 270 mm x 150 mm

Fill volume 1 ml up to 2000 ml

Test duration 30ms 200ms

Maximum voltage of spark: Approx. 28kV

Pulses frequency: 700 Hz

Minimum liquid conductivity: 1~5 micro Siemens/cm (based on container type)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