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CIP/SIP-現地清洗滅菌站


首頁 / 生技製藥設備 / 支援系統 / CIP/SIP Station / 楚天-CIP/SIP-現地清洗滅菌站
型號:CIP/SIP

介紹

CIP/ SIP 現地清洗滅菌站是一套穩定的設備,它可以 實現在線清洗及滅菌,採用人機 界面和圖像顯示,清洗滅菌站可以 能夠自動化,切換不同的清洗參數並調節清洗時間、pH 值和溫度等。 可追溯的操作記錄可以方便您驗證,多種組合:固定式或移動式類型,單罐系統或雙罐系統,帶加熱或不加熱,CIP/SIP站自動啟動不同的濃溶液製備和自檢,符合驗證要求 GMP、FDA cGMP 和 EMA等規範。  

特色

在線清洗系统CIP

Ø 據使用情况提供不同配置的在線清洗站,運行穩定、安全、精確。
Ø 根據清洗對象數量、特性、生產排班,都可以提供無罐、單罐、双罐、多罐清洗站。
Ø 根據客户廠房布局及控制要求,對於清洗站,既可單獨控制,也可集成控制。
Ø 具有自動配制清洗液、自動控溫、自動判定清洗終點、液位警報等功能。
Ø 靈活的配方管理功能,電子簽名、電子記錄及審核追踪等功能。
溫控单元
Ø可提供不同配置的溫控單元,運行穩定、安全、精確。
Ø根據溫控對象數量、生產排班、控溫精度,可以提供無熱交換器、單熱交換器、双熱交、電加熱、有緩衝罐,無緩衝罐、單介質、多介質等各種组合類型的溫控單元。
Ø 根據客户廠房布局及控制要求,對於溫控单元,既可單獨控制,也可集成控制。
Ø 具有精確控溫(±0.2°C)、液位警報等功能。
  

規格

※因應不同的需求,皆可提供客製化設計,歡迎來電與友德聯絡。

製造商


原廠網站


型錄下載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