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t-RM-ATEX 底部傳動磁驅攪拌機(防爆型)


首頁 / 生技製藥設備 / 生產系統 / 無菌攪拌機 / Kest-RM-ATEX 底部傳動磁驅攪拌機(防爆型)
型號:RM-ATEX系列

介紹

Kest 混合器是一種磁耦合的攪拌機,憑藉其無菌設計和出色的混合性能,它已成為關鍵製藥和生物技術應用的熱門選擇,Kest Mixer RM 系列提供更多能量加入罐中(例如用於分散體),工作體積範圍可達 8000 升的混合體積,Kest 混合器專為 CIP/SIP 應用而設計,透過專利的 Kest-Lock 連接可確保操作員輕鬆操作驅動裝置,加上Kest原廠轉數計數器,您將能夠控制您的過程,可定制 Kest Mixer RM 系列以完美滿足您的需求,我們可以製造特定材料中與介質接觸的部件,若有任何需求請聯繫我們。 

特色

1. 具ATEX ZONE 1認證,可於氣體或氣體和粉塵的環境下操作。

2. 專利Kest-Lock設計,可輕鬆拆裝驅動馬達。

3. RM為高轉速系列,可滿足需要高速攪拌的需求。


規格

型號
功率(kw)
頻率(Hz)
電流230/400V(A)
轉速(RPM)
RM-01
0.22
60
1.13/0.65
500 ~ 1,370
RM-03
0.90
60
3.6/2.1
500 ~ 1,410
RM-06
4.0
60
/9.1
500 ~ 1,440

 

設計溫度:0~40度

防水等級:IP 55


製造商


原廠網站


型錄下載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