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mas_MS_HPS_注射用水系統


首頁 / 生技製藥設備 / 支援系統 / 注射用水系統 / Stilmas_MS_HPS_注射用水系統
型號:MS-HPS

介紹

Pharmastill 多效蒸餾器生產注射用蒸餾水,符合包括 USP、EP 和 JP 在內的國際藥典的最新要求。

Pharmastill 模塊化結構提供多種配置選擇,可實現最佳投資回收期。



工作原理

Pharmastill HPS 基於“Thin Falling Film”和多級原理巧妙結合。第一個效果由外部能源(工業蒸汽或電能)提供。
各效中產生的純蒸汽和未蒸發的水供給後一效低壓運行;純蒸汽冷凝成 WFI,蒸發新的一部分給水。
Pharmastill 為每個塔提供一個預熱器,用於回收餾出物的顯熱,以及兩個最終交換器。在最終冷凝器中,還集成了脫氣系統,連續測量 WFI 電導率,如果“不合規格”,生成的 WFI 會自動排放到排水管。在線 TOC 監測也是可能的。
只需作用於工業蒸汽,就可以在60-100%的範圍內調整生產能力。




特色

Stilmas Pharmastill 的主要特點


• 快速啟動。啟動幾分鐘後,餾出物就產生了。
• 節能:由於冷凝器/蒸發器和熱回收系統的極其精確的設計,在節能方面具有最佳性能。
• 高度靈活性:生產能力可變化高達 80%,無需任何工廠改造。
• 獨特的淨化系統:重力淨化原理,更好地保證餾出物純度。
• 簡單乾淨的機械結構:無擋板淨化室 - 無焊接。為設備的最長預期壽命提供最佳可檢查性、最小化腐蝕風險。
• 極有限的維護。沒有活動部件、膨脹節或機械密封。
• 結構緊湊,重量輕。拆卸和檢查所需的額外頭部空間很小。
• 多達十種效果,以獲得最大的能量效率。


Pharmastill 獨特設計

Pharmastill 具有獨特和原創設計的效果。每個效果器由頂部的管式冷凝器和下方的淨化室組成,通過法蘭連接連接,該連接也具有支撐功能。因此,該柱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自由擴展。

淨化室是一個完全空的柱子,沒有任何擋板或機械分離裝置。蒸汽的淨化完全通過重力分離獲得:產生的蒸汽分離成純蒸汽,以低速上升到淨化室的高度,使不純的水滴在簡單的重力作用下落到塔底。污染物因此保留在進料水中。

規格

標準型號的輸出範圍為 60 到 22.000 升/小時。 


製造商


原廠網站

MS

型錄下載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