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mas_PSG_純蒸汽製造系統


首頁 / 生技製藥設備 / 支援系統 / 純蒸氣系統 / Stilmas_PSG_純蒸汽製造系統
型號:DTS

介紹

Stilmas 的 PSG - DTS 純蒸汽製造系統是根據最新的國際藥典和最新的 cGMP FDA 設計和製造的。能夠解決製藥設備和生產線的任何滅菌問題。



工作原理

Stilmas 的 PSG - DTS 純蒸汽製造系統設計基於“蓄熱式鍋爐”技術。該系統由兩個平行體組成:換熱器和蒸發器-淨化塔。給水被送入淨化塔(主體),而工業蒸汽被送入殼程熱交換器。工業蒸汽將給水加熱到蒸發溫度,從而在兩個體內形成強循環。蒸汽在蒸發器中產生:蒸汽低速和淨化柱的高度消除了任何可能夾帶的不純水滴。

安裝在蒸發器中的壓力傳感器控制工業蒸汽向熱交換器的供給,從而使產生的純蒸汽壓力恆定。給水流量由安裝在蒸發器中的液位變送器控制。根據要求,可以提供由電能供電的純蒸汽發生器(Stilmas 系列 PSG - E)。



特色

Stilmas PSG - DTS 的主要特點


• 立即啟動,不需等待:由於採用“蓄熱式鍋爐”技術設計,可立即獲得純蒸汽。該裝置能夠在幾秒鐘內從待機狀態變為滿負荷狀態。
• 高靈活性:生產能力可根據需求從0% 到100% 自動變化。
• 獨特的淨化系統:重力淨化原理,更好地保證蒸汽、純度。
• 高質量蒸汽:生產的蒸汽質量在熱原含量、過熱值和乾度方面是恆定的,與壓力和生產流量無關。
• 簡單乾淨的機械結構:無擋板淨化室 - 無焊接。為設備的最長預期壽命提供最佳可檢查性、最小化腐蝕風險。
• 極有限的維護。沒有活動部件、膨脹節或機械密封。不需要額外的高度空間。
• 結構緊湊,重量輕。拆卸和檢查所需的額外頭部空間很小。



規格

標準型號的輸出範圍為 50 至 6.000 kgs/h


製造商


型錄下載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