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首頁 / 關於我們
公司介紹

友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源自於1978年,由 葉芳雄 先生所創立的頤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頤華科技因應市場變化及組織重整,更名為頤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於西元2001年另成立友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作為業務擴展之用,西元2003年成立生科部,專注於生技製藥生產研發設備之代理。西元2011年公司正式拆分獨立運作,由原頤樺科技石朝楨總經理出任友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友德國際承續原有部份代理並秉持客戶至上之宗旨持續為已銷售產品提供完善售後服務。

友德國際成立至今已20年目前除台北總部外,自台中、台南、高雄皆設有辦公室,目前員工總數約30人,業務部門分為儀器設備部及生技醫藥部,另有維修部提供即時的設備安裝及完整的售後服務。

經營團隊介紹

董事長
石朝楨 先生
總經理
劉展鵬 先生
副總經理
薛力尹 先生
儀器部 北區經理
張鼎滄 先生
儀器部 南區經理
鄭益智 先生
生技醫藥部 經理
林洪楷 先生
維修部 副理
盧嘉益 先生


部門介紹

儀器部

友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儀器部區分為北區與南區兩部門。北區以台北總部為辦公地點,南區因幅員較大,在台中、台南與高雄各設一個辦公室,以對客戶達到最佳的服務。我們銷售以化學、化工材料與生物科技之產業與實驗室所需之相關設備與儀器。目前主要銷售含蓋:泛用儀器、分析檢測、研發品管、生產製造等等。

友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專業知識為核心,輔以優異的客戶支援服務,我們具備了專業可靠、便利快速、品質保證與售後服務保障等各項優勢,滿足客戶的各式需求,深得客戶信賴。

生技醫藥部

生技醫藥部伴隨著台灣生技製藥業一起成長起飛,草創初期由現任的董事長石朝楨先生、總經理劉展鵬先生、副總經理薛力尹先生、經理徐俊堆先生及業務秘書余珮君小姐,一起從三峽國防預醫所、國光生技及疾病管制局等專案開始慢慢耕耘,至今,友德生技醫藥部在業界獲得不少的口碑。

生醫部同仁目前分布在台北和高雄,我們的實績涵蓋了全台灣,從共用系統的製藥用水設備、調劑配液系統、無菌充填設備、品質管控的異檢系統乃至後段包裝碼頭系統…等整廠設備,生醫部提供完整的規劃、銷售、校正確校及維修保養一條龍的專業顧問服務,生醫部期許自己能不斷更新精進,提供業界更適切的設備及服務。

『熱誠 專業 誠懇』是生醫部的信念

生技醫藥部是您的事業好夥伴

維修團隊


友德專業維修團隊成員,都是學有專長的大內高手,只要他們出馬,保證設備儀器服服貼貼,每年定期透過視訊或至原廠接受新的資訊培訓,因此友德銷售的產品絕不會是孤兒機,只要是友德銷售,友德終身照顧它。

有專業維修的友德將是您最佳的選擇Best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