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03 自動固相管柱分離系統


首頁 / 實驗室儀器纇 / 固相管柱萃取 / SPE-03 自動固相管柱分離系統
型號:SPE-03

介紹

SPE-03 自動固相管柱分離系統是一種功能強大且高效的樣品製備系統,佔地面積非常小,可以輕鬆安裝在任何通風櫃中。 相當適用於 PFAS、1-4 二噁烷、殺蟲劑、多氯聯苯、多環芳烴、黴菌毒素等分離。


特色

SPE-03 自動固相管柱分離系統,一次最多可處理 8 個樣品。 可應用於水、食品、土壤、燃料和法醫樣品的提取和淨化。以正壓固定流速輸送流體並防止在您的 SPE 管柱中積聚。 符合EPA 533方法適用於萃取 PFAS、EPA 522方法適用於萃取1-4 二噁烷、殺蟲劑、多氯聯苯、多環芳烴、黴菌毒素等分離。

製造商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