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 Epsilion 2-12D LSplus 冷凍乾燥機


首頁 / 生技製藥設備 / 生產系統 / 冷凍乾燥機 / Christ- Epsilion 2-12D LSplus 冷凍乾燥機
型號:Epsilion 2-12D LSplus

介紹


Epsilon 2-12D LSCplus 凍乾機是一款通用的高性能的少量裝置,其不鏽鋼層板有用於加熱和冷却的内部傳熱介質通道,能够滿足甚至是制藥和生物技術行業的最嚴格要求,本機的主要特點是使用多達六個乾燥層板,總面積為0.95 m2 層板間距為51毫米,而且其液壓封蓋裝置可選配不鏽鋼波紋管密封。Epsilon 2-12D LSCplus 對於產品開發和小規模生產活動也非常理想。 

特色


Epsilon 2-12D LSCplus 凍乾機的應用包括為進行生化檢驗而乾燥细菌或培養物、病毒、血漿、血清分離、抗體、疫苗、藥物如氯霉素、鏈霉素、維生素、生物質和植物提取物。 


※可配合Christ PAT套件進行產品監測、研究及開發!


規格

1. 補冰能力:12kg

2. 補冰性能:10Kg/24hr

3. 冷凝器溫度:-80℃

4. 冷凝器容積:100L

5. 層板尺寸: 350 x 450 mm(寬 x 深)

6. 層板數量:最大6

7. 層板面積:0.95m2

8. 層板間隔: 最小51mm

9. 層板溫度: -60℃~+60℃

10. 層溫度精確性: 最大 ±1℃

11. 冷卻系統: 獨立系統,水冷

12. 冷凝器冷卻系統:4 kW壓縮機,二級

13. 層板冷卻系統: 1.2kW壓縮機

14. 裝置尺寸:1972 x 1570 x 1397 mm(高 x 寬 x 深)


製造商


原廠網站


型錄下載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