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製藥設備

首頁 / 生技製藥設備 / 細胞治療設備 / 細胞培養系統

Zaxis 包裝完整性測試儀

球囊導管洩漏測試球囊導管及多腔導管的使用在醫療行業中是非常普遍的,從施打基本的靜脈注射到進行手術,導管皆不能有任何差錯,不論洩漏或受損都是不被接受的。在製造球囊導管時,最重要的是廣泛的測試洩漏情況,以避免在使用過程中對病患造成嚴重後果。 為您的生產線選擇合適的球囊導管洩漏測試系統  球囊導...

型號:

Tailin-TECHLEAD® BIT-L01-細菌侵入測試儀

TECHLEAD®BIT-L01-細菌侵入測試儀,是通過微生物侵入的方法對西林瓶、安瓿瓶、塑瓶、輸液袋等無菌藥品包裝進行密封性測試,無菌藥品包裝容器的密封性能,對於保持藥品的無菌要求至關重要,GMP明確需要求驗證包裝容器的密封性。 

型號:TECHLEAD® BIT-L01

LenoxLASER- 洩漏標準件

我們可提供洩漏標準件的客製化訂製,不論您是Vial西林瓶、ampoule安瓿瓶或syringe針筒....等,都可以製作,孔徑大小也是依您需求來製作,每個標準件都會檢附出廠校準報告。若您有這方面的需求,歡迎您隨時與友德聯絡!

型號:客製化需求

Bonfiglioli-LT-Pro-包裝完整性測試機

LT-Pro 用於實驗室和製程控制應用的非侵入性、非破壞性洩漏測試儀,為硬包裝和軟包裝提供準確可靠的密閉容器完整性測試 (CCIT),精巧、符合人體工程學、靈活的台式洩漏測試儀,具有行業領先的檢測小至 1 微米洩漏的能力 。  

型號:LT-Pro
1 2 3
第1頁, 共3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