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in(浙江泰林)


首頁 / Tailin(浙江泰林)

Tailin-DSF01-台式預充針加塞機

DSF01專為預充針包材工藝開發,真空加塞,適用於多種預充針包材。功能(1) 配方版本管理 當有許多樣品做交替,能選用不同配方使用和儲存,操作方便(2) 審計追蹤 / 批次記錄 / 電子簽名 / 用戶管理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監督管理局(FDA)制定的21 CFR PART1...
型號:DSF01

Tailin-DLW05-台式液體軟袋填充機

泰林自主研發的DLW05型桌上型液體軟袋填充機,具有自動填充、自動排氣、自動熱合等功能,符合GMP要求。適用於細胞療法製劑在常溫/低溫條件下的無菌填充需求。
型號:DLW05

Tailin-HTY-FZB01液體分裝泵

液體分裝泵HTY-FZB01主要用於精確計量盒定量分配液體,可實現高精度的流量傳輸控制。液量分裝精度要求高時,使用液量分配模式;當產量要求高時,使用時間分配模式。將一定液體分裝為若干份液體時,使用複製分配模式。可應用於製藥、食品、疾控、環境等培養基製備及平皿分裝。
型號:HTY-FZB01

Tailin-RTP完整性測試儀

RIT-WLAN型RTP完整性測試儀,是一款便攜可靠的手持式RTP完整性測試設備,可滿足105至350口徑範圍內的RTP Alpha閥或Beta閥的完整性測試需求,測試端口可根據客戶產品具體尺寸定制。在符合GMP、GAMP5指南以及FDA 21 CFR PART11法規要求前提下,提供安全、高效的完...
型號:RIT-WLAN A/B190

Tailin-ASC-2000-自動菌落計數器

ASC-2000 自動菌落計數器是一款可代替人工操作,自動進行微生物菌落計數的儀器,具有高效、計數準確、數據可追溯等特點。應用領域 : 可廣泛應用於生物制藥、醫療衛生、檢驗檢疫、食品安全、生命科學、空氣監測、水質監測等領域。
型號:ASC-2000

Tailin-SCW-160-全自動菌落計數工作站

SCW-160 全自動菌落計數工作站是集恆溫培養箱、菌落全自動計數判讀於一體的智能工作站,可實現自動批量化的微生物培養計數。應用領域 :  ♛ 生物製藥、生命科學、水質檢測等。♛ 食品安全、美妝日用化學品、環境檢測等。♛ 醫療衛生、檢驗檢疫等。
型號:SCW-160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