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xis 包裝完整性測試儀


首頁 / 生技製藥設備 / 檢測系統 / CCI 檢測機 / Zaxis 包裝完整性測試儀
型號:

介紹


球囊導管洩漏測試


球囊導管及多腔導管的使用在醫療行業中是非常普遍的,從施打基本的靜脈注射到進行手術,導管皆不能有任何差錯,不論洩漏或受損都是不被接受的。在製造球囊導管時,最重要的是廣泛的測試洩漏情況,以避免在使用過程中對病患造成嚴重後果。

 

為您的生產線選擇合適的球囊導管洩漏測試系統

  球囊導管的頂端有一軟的充氣元件,可讓醫生在執行血管擴張術、輸卵管整復術、腎盂成形術等過程中將較小的窄口擴大以方便手術。作為代工生產或多腔球囊製造商,您必須選擇正確的非破壞性導管測試系統以確保元件使用的安全性及效能。所以購買洩漏測試產品前,您可以先做好以下考量後,我們會為您評估合適機型:

1.    您需要滿足哪些質量標準或官方法規?

2.    您需要洩漏測試的產品完成哪些測試?

3.    您是否需要可編程的功能或其他特殊選項?

4.    您對球囊導管洩漏測試的分辨度及靈敏度有無任何要求?


高靈敏且非破壞性的多腔球囊洩漏測試

下面有幾項高靈敏度的球囊導管洩漏測試方法提供給您:

1.    壓力衰減檢漏儀

2.    真空衰減檢漏儀

3.    球囊導管的腔體測試

以上非破壞性方式皆可有效提供準確結果。然而,對於球囊導管的代工生產或製造商來說,我們有一種更好的測漏法Zaxis容積式洩漏測試儀。

Zaxis容積式洩漏測試與傳統的測漏有什麼不同

  Zaxis 7i容積式洩漏測試儀透過球囊導管的非破壞性測試來執行。以創新的設計及操作為特色,我們的體積測試方法有時被稱為''無氣'',意味著它並不需要外部氣源來連通此設備。相反地,容積式洩漏測試系統使用塞子來產生一個預先設定好且固定體積的氣體來確定導管中是否有洩漏。雖然這種空氣測漏儀一開始是為了進行壓力衰減測試而建,但它其實也可以用於真空衰減測試,腔體測試及其他多種洩漏測試的應用範圍。


特色

 高準確性及靈敏度,從0.1cc到60cc球囊皆可測漏

◆ 非破壞性測漏法,被用來測試的球囊並不需要做任何的改動,且在測試結束後這些元件仍可使用及操作 

 多用途,只要待測物體積固定,皆可進行檢測 

◆ 簡單的操作方式,有效減少安裝時間、維護所造成的耽誤時間及培訓所需的要求 

 具成本效益的設計,使您的預算達到最大化利用 

 密實的設計方法,讓您可更有效利用您的空間且不需提供外部供氣源即可進行測漏 


原廠網站


型錄下載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