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資訊

首頁 / 技術資訊 / 應用資訊 / 二氧化碳加氫經濟

二氧化碳加氫經濟

應用資訊 2022.05.09
二氧化碳加氫經濟

由於大氣中二氧化碳含量不斷上升,二氧化碳濃度問題成為最重要的議題之一

如何將二氧化碳轉化為有用的化學物質,例如燃料。

目前,使用各種金屬氧化物催化劑將二氧化碳催化加氫制甲醇是目前研究的熱點之一。

使用 ThalesNano Phoenix™ H-Genie® 系統,可以優化且安全執行該過程,同時還提供簡單的放大選項。

這種流動反應器系統在廣泛的參數下運行,溫度高達 450 °C,壓力高達 100 bar,氫氣流速高達 1 NL/min

主要特點:

安全:氫氣按需生產,不需要氫氣瓶。

高選擇性:使用 CO2:H2=1:4 混合物(100mL/min)和 CuO/ZnO/Al2O3 作為催化劑在 溫度為300 °C 壓力 30 bar

靈活性:條件(流量、溫度和壓力)可以快速調整,即使在反應時, 亦可以允許改變參數。

簡單:反應器系統易於處理、操作和修改。

可擴展性:Phoenix 流動反應器可以配備適當尺寸的催化劑床(CatCarts®MidiCarts® )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