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資訊

首頁 / 技術資訊 / 技術原理 / 粉體傳遞也有專利技術?

粉體傳遞也有專利技術?

技術原理 2023.02.21
粉體傳遞也有專利技術?

介紹

  我們為您提供ChargePoint的專利技術,它是專門為藥廠提供粉體藥傳遞的解決方案。一般固體製劑或無菌製劑廠在分裝、乾燥、取樣或造粒等過程的粉體傳遞皆可透過ChargePoint的獨特專利技術來轉移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無論是短期所需或是用於高速無菌生產的產品,ChargePoint皆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產品的純度,我們為你把關

 

我們提供一次性使用的ChargeBag® PE-S及ChargeBag® SUP來方便您攜帶、儲存和轉移製藥粉末,ChargeBag®PE-S是一種LLDPE薄膜,可滿足即使是關鍵的無菌處理環節。而ChargeBag® SUP則是一種封閉式且一次性的粉末傳輸接口,適用於在不影響產品性能、品質的前提下傳遞高附加價值的產品。透過ChargeBag® PE-S及ChargeBag® SUP的密封接口,我們提供您從藥物供應廠轉移粉體至製劑廠的解決方案。

 

無菌分體式蝶閥

 

 耐壓型醫藥粉體輸送瓶

                                   

為什麼要用ChargePoint ?

 

.降低成本

 有效減少高附加價值藥物的浪費及傳遞後的無菌驗證所需時間

.減少風險

 減少交叉汙染,可避免藥品滯留與滯空時所造成的風險。

.增加產率

 更快速落實,更效率的轉移,更省時的過程

.符合法規

 遵循GMP、FDA、ATEX及PED等法規且在ISO9001認證下生產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